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寻龙诀》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来源作者:王峰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10-09 11:55:22

正值由小说《鬼吹灯》改编的电影《九层妖塔》上映之际,又恰逢黄晓明和杨颖大婚,由杨颖担任主演之一的“鬼吹灯”电影《寻龙诀》也开始抓紧时间做宣传。昨日,片方公布一组新海报,并公布部分剧情。

《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胡八一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据介绍,陈坤的标配是飞虎爪和捆尸索,为了玩出范儿,他曾用三周时间专门练习,可拍摄时依然频受伤,躲闪腾挪间“造成了习惯性崴脚”。Angelababy虽手持军刺,但她的甜美更具杀伤力,她表示很喜欢丁思甜的造型,尤其两条麻花辫,因为“看过以前妈妈一张这样的照片,我穿上这一身就回到了那个年代”。夏雨也一改往日“经纪人”的潇洒状态,露出少有的紧张表情,他笑言:“戴上大金牙是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但真的进入地宫就更加震撼了。”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