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第二届“文化共享杯”河南省群众摄影艺术作品大赛启动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 编辑人:冯冬艳 发布时间:2015-10-22 11:50:49

宣传海报:奔腾的年代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繁荣艺术创作,宣传展现文化共享工程的建设成果,河南省图书馆、文化共享工程河南省分中心举办第二届“文化共享杯”河南省群众摄影艺术作品大赛活动,上传作品、投票、展示的网站10月20日正式在河南省图书馆网站上线。

该征集活动以“奔腾的年代”为主题,希望通过广大基层群众的镜头,讲述身边和文化有关的人和事,反映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展示我省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景象,讴歌当代文化建设新成就。 为各行各业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共享和提高的平台,鼓励大家的摄影创作热情,引导基层群众积极参与到文化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中来,进一步丰富工程的数字资源内容,推动文化共享工程的建设发展。

该活动作品上传时间为2015年10月20日至12月10日,欢迎大家登陆河南省图书馆网站(http://www.henanlib.gov.cn),点击左上角活动专栏参加活动。作品评审将采取专家评审与网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提名获奖作品将通过河南省图书馆网站公示,最终获奖结果也将通过该网站予以公布。

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所有获奖作品将被收入《河南省群众文化优秀艺术摄影作品资源库》。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