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不可思异》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11-12 21:02:08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的中国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继“一大情理之中,七大意料之外”科幻+喜剧惊喜卖点发布之后,今日曝光一组全新“城市圆周”版海报和 “玩转地球”版预告片,透露更多细节猛料!“城市圆周”海报将外星萌宠“么么哒”形象套入影片演员,以降临地球俯瞰城市的角度“面世”,可谓脑洞大开!“玩转地球”预告中不仅展现外星萌宠“么么哒”轮番整蛊王宝强、小沈阳、大鹏“三大逗神”,金句频出的喜剧桥段,更首次曝光超多全新科幻镜头:“么么哒”打开时空之门、王宝强遭汽车穿身而过却毫发无伤、二维汽车突然被拉伸成三维,以及一段高速摄影机捕捉的时空静止长镜头,而预告片结尾甚至还有一支神秘外星怪兽惊鸿一瞥,隐隐拉开这部科幻+喜剧的“神剧情”,让人好奇心爆表,愈加期待12月4日《不可思异》上映,与“么么哒”一起领衔贺岁第一科幻喜剧趴。

“三大逗神”遭花式“虐爱” 外星萌宠成“世界第八大奇观”

《不可思异》集三位足具特色的“逗神”王宝强、小沈阳、大鹏,外加宇宙萌宠“么么哒”组队炫喜剧神技,制造翻倍惊喜!预告片中,被“么么哒”电的王宝强上蹿下跳,整出高抬腿等一系列高难度功夫动作,还因为约会荷尔蒙飙升,首次献出全裸戏份,不仅萌的“么么哒”,还让人“羞羞哒”。另一位“逗神”小沈阳则跳楼上吊自杀“样样全能”,一开口瞬间破功的东北口味十足,变身没钱也任性的“搞笑BOY”。《煎饼侠》大鹏则首次挑战“腹黑”反派角色,尽管表情依旧“逗比”,但为了抢夺“么么哒”腹黑气质十足。而预告片还有一位演员惊喜十足,他正是饰演《夏洛特烦恼》“一剪梅boy”袁华走红的尹正,此番饰演“拔掉”小沈阳门牙的“黑道boy”。据悉,今日仅在海报中露面的被喻为"民国校草"的演员成毅在影片中扮演一位精通电脑的"技术宅",还当了一次王宝强的"准小舅子"。两位年轻演员此番形象颠覆,却让人忍俊不禁,引人期待!

“三大逗神”苦不堪言,而这一切背后的幕后黑手是《不可思异》最出彩的外星萌宠“么么哒”。电影中它不仅会变装、金属外衣酷劲十足,还有粉色“萌萌哒”形态,并且能在几秒钟内扫描人类全身,在它面前人类简直是在“裸奔”!超强能力堪称“世界第八大奇观”,而这枚拥有高智商的宇宙萌宠“么么哒”,则是孙周导演通过科幻概念“液态宇宙”所打造而成,能力超群还很可爱,简直是成为2015年度观众最想拥有的二次元生物。

好莱坞级特效打造N种科幻惊喜 预告片曝外星怪兽惊鸿一瞥

此次曝光的“玩转地球”预告中,不仅呈现了“三大逗神”的喜剧绝技,同样还有更为精彩的N种科幻特效精彩场面,像王宝强被汽车穿身而过,密密麻麻的“分子”集合后居然神奇般再次“复活”,以及在废墟之上打开的神奇时空门。据悉,这一切都跟来自巨大陨石坠落地球后的“河外星系—452b”星球探测者“么么哒”的超能力有关,它不仅能将二维汽车变成三维,还能开启不可思议的时空之门,王宝强和小沈阳在“么么哒”展现的“世界第八大奇观”面前简直目瞪口呆。据悉,《不可思异》这些震撼的特效镜头来自凭借《雨果》获得第84届奥斯卡奖最佳视觉效果的好莱坞金牌视效团队,全片达1200多个特效镜头,后期制作历时一年之久,使得画面逼真、主演和宇宙萌宠“么么哒”表演完美切合。而在预告片结尾,更是惊现一只神秘外星怪兽!不由得让人对这部电影更加期待,更加深感《不可思异》的不可思议!

电影《不可思异》是由星汇天姬、中影股份、珠影集团、华策影业、阿里巴巴(娱乐宝)、合肥广电、华夏电影发行、北青传媒、成都挚友、深圳九州大观、国盛影业、环球浩翔、宝亿嵘影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12月4日上映。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