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鬼点灯》

来源:网易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11-18 15:07:03

 

11月17日,由田甜执导,曾淇、于介平、陈星池联袂出演,由光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与淘梦网联合出品的新型惊悚逗逼类新媒体网络大电影《鬼点灯》在全网上线。

导演田甜是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毕业生,涉及话剧、电影、电视剧、广告作品等多领域拍摄。她的主要作品有话剧《拿枪指着你的背》、《幸福的蜜月佳佳》、《我是磁,你是铁吗》;微电影网络剧《黄。小明》、《沙僧日记》、《姑娘漂亮》。

影片讲述了热衷于偷窥的科南日久生情对楼美女林菲,科南为了表白林菲用尽各种方法展开追求攻势。热恋后,林菲却神秘失踪,并且女友原住宅已经入住神秘男人……恍然一夜之前,林菲的一切都仿佛不曾发生。科南为了调查林菲失踪内幕,逐步调查,却一步步落入惊天陷阱……故事情节环环紧扣吸人眼球,让人忍不住随着电影情节的的发展深入其中。

作为影片编剧的美女杨恋在讲起此片的创作背景时说她有一个年轻的宅男朋友,喜欢沉溺在镜头里的世界,对真实的生活非常抗拒。宅男朋友非常喜欢幻想、美好的、恐怖的、悲哀的、超现实的都通过他的镜头记录和想象记录下来。之前就听他说起后窗惊魂的故事,原本恐怖的内容被他加入的搞笑元素,风格突变但非常吸引人。于是制作团队把这个故事记录下来时,一致通过可以将此改编拍摄成一个电影分享给大家,并且独立开辟一个惊悚逗逼的新型恐怖片,于是就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鬼点灯》。

本片的女一号曾淇,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新生代演员,素有“小汤唯”之称。她清新淡雅的气质,干净姣好的面容,如一缕春风,怪不得能成为电影中的“宅男女神”。此次她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角色与她本身的气质又是一个颠覆,年纪小小的她演技却不得不让人点赞,将两个角色都诠释的很到位。

如果你已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惊悚电影,不妨欣赏一下这部新型恐怖片《鬼点灯》,跟随美女林菲的脚步,一起侦破逗逼灵异事件。

上一篇 《007:幽灵党》

下一篇 《猎神》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