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一刻十年》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11-20 11:48:40

近日,即将在11月24日上映的电影《一刻十年》启动了全国范围的见面会活动,导演戎川、制片人阳芳携于朦胧、谢彬彬、张洋、马颖杰、顾靖、李政宇等一众主演亮相现场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大方分享拍摄过程中的点滴趣事。

众主创集体亮相气氛火爆 于朦胧首谈个人感情

为了和更多影迷朋友们亲密接触,此次见面会活动涵盖了上海、长沙、成都、重庆、南宁等多座城市,让更多的观众能够提前观看这部正能量青春题材影片。

在上海的见面会活动中,影迷朋友们热情高涨,众主创也与影迷积极互动,共享电影心得。现场特意设置有奖问答环节,主办方为粉丝精心准备了演员们的签名海报作为回馈,充分调动影迷积极性。而作为剧中男一号的扮演者于朦胧,自出道以来,他的感情问题便一直备受关注,自然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刁难”提问,更有粉丝跃跃欲试,大胆示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不过,随后于朦胧便表示目前还单身,有好消息会与大家分享。

在长沙站见面会上,令人惊喜的是,于朦胧的粉丝精心为偶像准备了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上面还附有“场记版”图案和一刻十年的字样,寓意着片中人物梦想的实现,同时也祝影片票房大卖,粉丝们的贴心举动让于朦胧颇为感动,场面十分温馨。接下来的成都、重庆、南宁等城市的见面会现场也十分火爆,观众反响热烈。

传递青春正能量 《一刻十年》首批点映收获赞誉

影片《一刻十年》打破常规“青春片”套路,不论是故事情节还是演员阵容都让人惊喜不断,不按常理出牌的青春片也同样为其收获赞赏无数,引发观众产生情感共鸣。网友们纷纷表示该片题材契合现下主题,在被青春片题材包围的电影市场大环境下,《一刻十年》能够标新立异,打造自己的特色,实属不易。

作为全国首批观影的幸运观众,在看过影片之后均纷纷表示:“看过之后发现这才是真正的青春,不焦躁,不矫情,拍的实在!”“于朦胧的表演让人惊喜,片中他和谢彬彬的兄弟情深也让人联想到两年前他们一起比赛的那个夏天,感动的回忆依然铭记于心。”“关于逐梦的过程真实且残酷,五位主角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能够勇往直前,一心只为了实现梦想,这种不屈不挠的态度让人钦佩!”

据悉,该片将于11月24 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不一样的青春之旅蓄势待发。

上一篇 《猎神》

下一篇 《你别吓唬我》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