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同盟大讲堂”走进获嘉一中

来源: 来源作者:岳巧玲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5-11-23 16:08:54

 
 

为了帮助学生挖掘学习潜力,减轻心理负担,让每位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文广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同盟大讲堂”项目办公室特邀请全国著名青年励志演讲家、广州方可教育文化传播咨询中心高级讲师方可走进获嘉一中,为2000多名师生做了一场题为《点燃学习的激情》的励志演讲。

方可结合自身经历和各领域成功人士的经验,对当前学生如何克服畏难情绪,激发斗志,燃起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引发了全体师生深深的共鸣,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现场上笑声不断,掌声如潮。

在与师生互动环节,他让学生大声地说出心中的理想大学。用自我确认的方式鼓励大家坚定地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主席台上,师生相互激励的话语,相互支持的拥抱,震撼了台上台下每一个人。

方可的演讲方式幽默风趣、演讲内容富有哲理,演讲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一中师生纷纷表示,“同盟大讲堂”这项活动办得太好了,希望以后类似活动能够更多的走进校园。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