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你别吓唬我》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11-25 13:13:15

继《步步惊心》、《花千骨》、《华胥引》等影视作品热播之后,备受广大书迷们好评的小说《你别吓唬我》也被改编成为网络大电影,并定于11月27日在全网上线。据悉,《你别吓唬我》一书由永康瀚榕影业、北京天瑞派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田文化传媒公司以及浙江剧能文化传媒公司四家大型传媒公司联合出品。

在小说迷的世界里,《你别吓唬我》无疑是2015年最热门、最具看点的超人气悬疑小说。该书是由为黑岩阅读网的签约作者“二兔”撰写的,讲述的是一个光怪陆离的故事,书中以一个普通人视角,全面讲述各类妖鬼精怪的搞笑日常与悲戚的身世背景。当呆萌的男屌丝邂逅妖冶的小狐狸;当热血马家人遇上冷酷的“杀手”;当悬疑惊悚搭配超囧萌点……千变万化的剧情,听上去似乎是一个矛盾综合体,但是融合在一起之后却是那么和谐,让人不得不佩服作者的脑洞大开。书中的内容虽然涉及灵异的部分,但是却又充满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给人带来别样的感悟和震动。

《你别吓唬我》网络大电影由辽宁籍的新锐导演孙晓明执导。孙晓明曾执导过全运会定制电影《梦想多有远》、《大提琴之恋》。除了任用资深导演之外,该片的摄影师由曾参与《港囧》、《坏蛋必须死》以及《奔跑吧兄弟大电影》拍摄的李宁担任,采用4K电影机进行拍摄。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