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省娱乐行业协会成立 文化娱乐单位有了“家”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 编辑人:冯冬艳 发布时间:2015-12-03 10:36:46

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曲径、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正德、文化厅市场处处长万捷等出席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协会的章程

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曲径对协会给予厚望

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曲径、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正德共同为协会揭牌

为积极培育河南省娱乐市场主体,促进娱乐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增强行业自律,12月2日,河南省娱乐行业协会在郑州召开了成立大会。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曲径、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正德、文化厅市场处处长万捷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选举了郑州阳光好乐迪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有为会长、协会法人代表张鑫岭为秘书长。协会吸纳郑州阳光好乐迪娱乐有限公司、河南歌迷文化娱乐有限公司、郑州东方金柜量贩KTV等100余家会员单位。

近几年来,娱乐市场的快速发展和净化,凝聚了娱乐经纪机构、娱乐团体、娱乐场所。这个群体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承载着各类大型娱乐活动,热情地为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进行着形式各样的娱乐活动,如量贩式KTV、净化的电子游戏厅和广场舞等,极大地丰富和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文化生活需求,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繁荣发展河南文化娱乐市场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4年统计河南全省持证娱乐场所总数量共计2572家,娱乐场所实现营业收入约52.4亿元。

河南省娱乐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河南省文化娱乐行业由松散型向集约型逐步走向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新轨道;标志着娱乐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不断走向规范有序;标志着河南的文化娱乐单位有了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

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曲径表示,希望协会成立后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履行职能,吸收更多的团体和会员,发挥协会组织协调、桥梁纽带、指导服务等方面的作用,通过行业的自我调节和约束,实现整个文化娱乐行业的健康发展。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