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精忠报国共圆国梦”主题书画展在安阳举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任国战 陈栋梁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12-21 11:20:36

12月19日,由长城书画协会、岳飞后裔联谊会、河南岳飞忠孝文化研究院、中国文字博物馆共同主办的“精忠报国共圆国梦暨第六届长城杯书画展”在安阳中国文字博物馆开幕。

全国政协常委、武警部队原司令员吴双战上将,国务院办公厅原副秘书长崔占福,武警部队政治部原副主任赵北臣少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原馆长郭得河少将,长城书画协会副会长、武警水电指挥部政治部原主任范凌少将,长城书画协会副会长、天津警备区原副政委李德顺少将,长城书画协会名誉副会长、北京卫戍区原副政委陈世文少将以及省书法家协会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参加本次书画展的近200幅作品,围绕“精忠报国共圆国梦”的主题展开,给人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参展作者中有80多位退出领导岗位的老部长、老将军,有工作在不同岗位的书画爱好者,还有在校的青少年学生。其中有近百位中国书协、中国美协的理事和会员。开幕式上,主办单位和安阳市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