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北大纵横众筹学院成立 河南黄国伟当选助理院长

2015万人创业盛典大会在京同时召开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16-01-05 10:48:00

 
 
 

2015年12月27日,“2015万人创业盛典暨北大纵横众筹学院成立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河南升环动漫董事长、北京亿粉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北京电影学院访问学者黄国伟受邀参加本届峰会并当选为北大纵横众筹学院助理院长。

据悉,本次峰会是为了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号召开幕的,现场近万名观众情绪高涨,气氛热烈。

黄国伟在亿粉丝领袖班的开班仪式上发表了《亿粉丝时代》的主题演讲。他称当今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粉丝经济时代,社会消费模式已经由消费者的被动式消费转变为主动式消费,即中国改革开放后三十年已经进入一个“我主动、我参与、我喜欢、我买单、我宣传、我受益”的亿粉丝新时代。“得亿粉丝,赢未来,得天下。”黄国伟说。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