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李晟李佳航成新婚模范生 宠溺眼神大飙感情戏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1-14 16:15:43

《新婚公寓》于1月11日“小光棍节”高调亮相东方卫视,首播当晚强势揽获同时段收视桂冠。该剧由李晟、李佳航这对“搞怪璧人”领衔主演,并由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新生代演员联手加盟,展现了现代都市人最原生态的爆笑新婚生活。这部都市喜剧改编自口碑美剧《Mad About You》,并由“《泰囧》之父”束焕担纲剧本总顾问,金牌制作,实力护航,堪称开年第一部诚意喜剧。李晟、李佳航把日子直接过到了电视里,他们在剧中“本色出演”一对新婚100天的欢喜冤家,情话满满的这对小夫妻,戏里戏外令人傻傻分不清楚。

不只是搞笑 “双井夫妇”狂飙感情戏

《新婚公寓》定位青春都市幽默喜剧,该剧继承了美剧包袱不停的搞笑密度和紧凑独立的剧情设置,同时也融入了中式作品的暖心气息。在甜蜜夸张的风格背后,蕴含着柴米油盐的幸福真谛,展现了现代都市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了切合主题,李晟、李佳航在剧中必须做到柔情与疯狂的完美切换,小两口在喜剧中也实实在在地飚起了感情戏。李晟作为电眼担当,每一个眼神都充满了话语感。她在剧中与老公的对视,时而柔情似水,时而怒目嗔视,时而狂浪不羁,用小而到位的演技展现了人物丰富的内心情感,推陈出简单而又深刻的爱情哲学。

终极核武器 秀恩爱界的模范教程

“秀恩爱”这个词放之普通情侣身上,也就是在社交网络上发发自拍的程度。而李晟、李佳航这对现实生活中的恩爱小夫妇,则“丧心病狂”地将自己的新婚故事直接搬上了银幕,堪称核武器级别的恩爱壮举。在剧中,李晟饰演的公关强人吴越,与李佳航饰演的电视民工谢晓骏是一对有爱又有趣的新婚夫妇。新婚生活的小矛盾与小摩擦,在“李李夫妇”的浓情演绎下,反倒显得粉红满满,就连吵个架都甜得掉渣。戏里戏外都你侬我侬的小两口,成为当之无愧的新婚模范生。面对杀伤力如此强大的开年恩爱秀,观众到很是买账。网友一边感叹“作为单身汪被虐得不要不要的”,一边又抱怨一周两集“根本不够看”。据悉,该剧采用国外电视剧盛行的周播模式,在首播当日便霸道封顶同时段收视,被称为开年第一道诚意之作。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