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首届中原美术书法新锐人物作品展开幕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来源作者:刘洋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6-01-19 10:36:04

1月16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美术》编辑部主办的“青春绽放,梦想起飞——首届中原美术书法新锐人物作品展”在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开幕。

为期3天的展览共展出了20名“新锐人物”的100幅书画作品。这20名“新锐人物”是从“首届中原美术书法新锐人物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评选活动由《大河美术》报社与河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得到了省内各级美术书法组织及其业内人士的热烈响应,共有数百名青年书法家和画家报名参选。

据了解,此次展览的书画作品风格多样、水平较高。著名画家马国强表示,文化要发展,艺术要传承,需要不断地发现新人,推介新人。此次评选和展览为青年美术家书法家们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值得提倡。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