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陈晓率兄弟龙虎斗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预告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1-27 16:50:58

 
 
 

由乐视影业、乐视视频、乐视自制、乐视影视会员出品,张琦执导、李锦文任制片人及监制,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等高人气小鲜肉主演的青春校园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铺季前13集正在乐视视频热播,1月27日12点下铺季后13集也将全部燃情上线。日前,该剧热血版预告片现出江湖。陈晓率兄弟团龙争虎斗,再现“校园风云”,雄性荷尔蒙溢满全屏,激情青春肆意躁。女神秦岚的造型也首次曝光,迷人风姿美成“小龙女”。

“睡兄弟”狂掀“校园风云” 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义气约架!

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讲述了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四人组成的高颜值超级死党之间的“情感”故事。陈晓饰演的林向宇足智多谋,杜天皓饰演的李大鹏呆萌善良,刘芮麟饰演的管超是个侠肝义胆的学霸,李现饰演的谢训痴情好勇。今日曝光的热血版预告以热血漫画的画风,再现“校园风云”。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义气约架,整个食堂的学生全部起立,场面甚是壮观,处处散发雄性荷尔蒙,网友纷纷表示:“睡兄弟”燃爆了!

在热血版预告片中,除了满屏荷尔蒙之外,还有真挚的兄弟情,陈晓对绝望中的李现真情流露:“就算全世界都不要你,你还有我们啊。” 这句台词也被戏称为“年度最佳兄弟表白范例”。而剧中蒋雪鸣饰演的黄毛更是将反派演绎地淋漓尽致,不少网友表示:“想手撕黄毛,竟然敢对我超哥的姑娘下手!”

女神秦岚造型首曝光 激情青春肆意躁

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不仅有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四个颜值爆表的帅哥,还有秦岚、吴优、蓝盈莹、姚蜜四位女神。今日曝光的热血版预告首次曝光了女神秦岚戏中的部分造型,她一袭白裙、长发飘飘,非常迷人。网友纷纷表示:这剧阵容太强大,我要看女神秦岚。作为同名大电影的前传,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汇集电影原班人马,主创阵容强大、颜值逆天。该剧1月17日首播先导集当天12小时破1000万点击量,全屏弹幕,吸睛无数!前13集正在热播,网友按耐不住热血和激情,集体留言强烈期待下铺季的播出,简直就是一场全民的青春无极限过年大狂欢!

1月27日中午12点,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后13集将全部激燃上线!免费版2月1日起,周一到周五,每天一集全屏上线。由乐视影业出品的同名大电影将在4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