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我的战争》杀青 “国民王子”王龙华受期待

来源:网易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1-28 11:07:33

近日,由香港导演彭顺执导,刘烨、王珞丹、王龙华、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等主演的战争史诗电影《我的战争》于河北省天漠影视基地正式杀青。该片讲述了一群平凡而伟大的年轻人为了保卫国家毅然决然远赴朝鲜,在抗美援朝的战场上所发生的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传奇故事。

据悉,《我的战争》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文工团的年轻人为了保卫国家毅然决然远赴朝鲜,在恶劣的环境中英勇战斗的故事,多明星出演打造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志愿军战士形象,也是王龙华的首部战争戏。一向出演偶像剧以男神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国民王子”王龙华此次在片中饰演文工团员刘诗文,是名多才多艺帅气的文艺兵。谈及角色王龙华也 表示“刘诗文虽然是一名文艺兵没有上过战场,但是他经历了残酷的战争后,一步步由害怕变成了勇敢,最终蜕变成一名真正的战士,一名英雄!自己通过拍这部戏也像上了一次战场,更觉得和平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据了解,《我的战争》全片拍摄历时近4个月,转战多地拍摄,真实性再现朝鲜战争。另悉,该片也将于2016年十月份与观众见面,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震撼的观影感受。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