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刘海戏金蟾》开播 穆婷婷侠女风范引关注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2-02 11:38:46

 

昨晚,由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领衔主演的大型神话剧《刘海戏金蟾》在山东卫视迎来首播。有意思的是,正在湖南卫视《天天有喜2》中饰演古灵精怪的灵灵九一角的穆婷婷摇身一变成为正义感十足狐女胡秀英,同样是狐女,穆婷婷将她们的两种不同个性演绎得淋漓尽致,尤其是胡秀英个性坚毅果敢,具有侠义之心,颇有侠女风范,在穆婷婷的精彩演绎下,胡秀英刚出场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备受关注。

该剧根据中国民间神话故事“刘海戏金蟾”改编而成,讲述陈浩民饰演的南诏国国师刘海与穆婷婷演绎的欢喜冤家胡秀英,经历了一系列惊险刺激而又妙趣横生的寻宝故事。在昨日播出的两集中,刘海被人陷害不幸入狱,因不愿牵连他人,而独自承担浩劫,此举让狐女胡秀英为之动容,并决意助刘海一臂之力,原本无忧无虑的她从此便与刘海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虽是欢喜冤家,但刘海和胡秀英的初次相遇便上演了一出美女英姿飒爽勇救英雄的拿手好戏,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接下来他们又会有怎样的奇妙历险记,着实引人关注。

戏里,穆婷婷路见不平而拔刀相助,侠义之心日月可鉴,戏外的穆婷婷则是一个细心体贴又孝顺的好孙女。据了解,穆婷婷是在爷爷奶奶的陪伴下长大的,爷爷奶奶是她最爱的亲人。遗憾的是,由于处于长期拍戏的环境中,近年她都鲜少陪伴在爷爷奶奶身边。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穆婷婷就透露前段时间因拍戏任务重无法请假的缘故,她错过了奶奶的80岁大寿,为此她自责不已。趁着此番春节将至,她已经提前安排好工作,争取早日回家陪老人过春节,如此贴心的举动令人暖意十足。常言道:戏剧来源于生活,穆婷婷之所以将剧中胡秀英身上的侠义之心和奉献精神演绎得如此深入人心,想必离不开她对于生活的观察和体验。

有了开场的美女救英雄,接下来穆婷婷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0火热播出的电视剧《刘海戏金蟾》,穆婷婷将为你一一揭晓答案。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