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山中木屋》郭艳为公益出力 颠覆性出演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2-02 11:40:02

 

由郭艳、龚蓓苾、冯文娟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山中木屋》正在湖北恩施紧张的拍摄中,该片是一部围绕留守儿童展开的故事片,以农村留守儿童生活现状为主线,牵出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反映了当代矛盾交织的农村生活状态,展示了偏远农村文化和经济发展的真实状况,《山中木屋》是一部呼吁人们关注留守儿童现状的公益电影。

此次郭艳在《山中木屋》中饰演一位90后年轻母亲,她知性、美丽、善良,一心为了自己村子里的留守儿童们能有更好的生活而与龚蓓苾饰演的谭婶一同创业,她勤勤恳恳的工作,踏踏实实的做人,朴实的爱写在了生活中一件件再简单不过的小事上,一位年轻的母亲,一群留守在山村的孩子,将会上演一场怎样的悲欢离合?让我们拭目以待。

郭艳继《特种兵之火凤凰》《第二次人生》等热播剧后事业发展十分迅猛,《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多少爱可以重来》《御姐归来》等大制作影视剧先后拍摄完毕,今年将在各大卫视、影院与观众见面,《山中木屋》中郭艳可谓是颠覆性演出,首次出演农村题材电影,谈及这里,郭艳表示:这是一部公益电影,是一部呼吁大家关注留守儿童的电影,作为一名演员能为公益出一点力,能多让一些观众关注到留守儿童的现状,是自己的荣幸。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