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王千源《奔爱》变嬉皮大叔 与吴莫愁玩复古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2-05 10:36:44

 

由王千源携手吴莫愁参与主演的恋爱电影《奔爱》,即将于2月14日全国上映。一向以演技帝著称的王千源,此次改变画风尝鲜,与吴莫愁饰演一对相差20岁的大叔与萝莉,在美国66号公路开启疯狂的末路奔爱故事。影片中,二人玩起雌雄大盗经典造型,复古Look吸睛。

《奔爱》讲述五段关于爱的领悟,王千源与吴莫愁则演绎一段“死了都要爱”的狂欢之旅,两人从生疏到亲密,从没有爱到开始感受到爱,极尽浪漫之能事,最终却难以追赶生与死的距离。除了故事浪漫刺激,王千源突破性的复古造型也成为一大亮点。高领薄毛衫、灰色套装、领结,身披黑呢大衣,搭配一顶骑士草帽,加上独特的山羊胡,王千源瞬间变身嬉皮大叔。

从绑架刘德华的演技帝到时尚暖大叔,王千源带来的情人节惊喜令人格外期待。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