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濮阳市杂技团2016年“公益演出下基层”活动启动

来源:濮阳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3-23 16:12:16

2016年3月11日,濮阳市杂技团走进范县陈庄镇开展“公益演出下基层”活动,正式拉开2016年度“公益演出下基层”惠民演出活动序幕。

咋暖还寒的天气,演员们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乡亲们带去了极富观赏性、技巧性和艺术性的《柔术》、《转碟》、《绸舞》、《造型》、《单手顶》等13个精品杂技节目,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实现 了“舞台到村口,大戏送群众”的愿望,与人民群众共享文化繁荣。

为解决濮阳市广大人民群众 “看戏难”的问题,切实保障广大基层群众的文化权益,市委、市政府自2011年在全市实施 “舞台艺术下基层”公益演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

市杂技团已演出1000场,观众达到80万 人次,让广大基层群众欣赏了优秀的杂技节目,丰富了濮阳人民的文化生活。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