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黄泛区农场传歌声

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启动“舞台艺术送农民”活动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刘洋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3-24 11:00:37

3月23日,宁静的周口市黄泛区农场歌声回荡,舞乐飘扬。河南歌舞演艺集团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拉开了2016年“舞台艺术送农民”活动的序幕。

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在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统一部署下,河南歌舞演艺集团选拔数十位精兵强将,为上万名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演出囊括了歌舞、河南坠子、相声、二人转、戏曲小品等艺术形式,节目都是在舞台上经过精心打磨的,高质量的演出引得观众们喜笑颜开。

此外,平日只有在电视里才能见到的著名笑星范军,歌唱家薛青、燕峰等让观众们倍感亲切,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从观众的反应可以看出,我们十分欢迎艺术家走到大家身边演出,丰富农场职工的精神生活。”黄泛区实业集团负责人宋根川说。

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总经理张振中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舞台艺术送农民”活动呈现出艺术类别更多样、演出场地范围更广、演员阵容更强大等特色。此次活动也是响应全国文艺界广泛开展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有益实践。

据悉,按照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的统一部署,“舞台艺术送农民”活动自即日起至年底前将在开封、商丘、周口等地市完成各类演出216场。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