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太太万岁》将亮相春推会 闫妮许亚军虐恋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3-29 10:52:17

 

日前,备受期待的中国首部“向太太致敬”都市喜剧情感大型电视连续剧《太太万岁》即将强势亮相2016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并有望以其豪华阵容和高品质制作受到关注。据悉,《太太万岁》由国内知名导演沈严执导,金牌编剧陈彦执笔,汇聚了闫妮、许亚军、赵子琪、张晨光、刘莉莉、谭凯、朱锐、袁文康、盛冠森、曦子等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倾情演绎。作为现代都市题材的又一力作,《太太万岁》展现了三位太太在三段形态迥异的都市婚姻中的生活状态,力图打造首部“向太太致敬”的情感大剧。

闫妮许亚军“七年之痒” 三组CP上演揪心虐恋

电视剧《太太万岁》聚集了闫妮、许亚军、赵子琪、张晨光、刘莉莉、谭凯等诸多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具的演员,主演阵容华丽抢眼。在剧中,三组夫妻CP面临不同的困境,上演揪心虐恋。即将迎来事业第二春的叶舒心(闫妮 饰)偏赶上丈夫赵坦(许亚军 饰)步入事业关键期,夫妻间展开纠结的“七年之痒”。作为深受国内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闫妮此次演绎“二十四孝媳妇”,渴望家庭事业两手抓,即使面临婚姻亮红灯、职场屡受挫的境遇,也永远怀有希望和信心,正能量满满。

此外,温婉恬静的兰珊(赵子琪 饰)抵挡不住钻石王老五楚杰(张晨光 饰)热烈的求爱攻势,辞去工作嫁入豪门,当起全职太太的她却面临怀不上孩子的烦恼。楚杰与前妻的女儿楚胜男(曦子 饰)偶遇帅气小伙马赛(盛冠森 饰),两人一见钟情闪婚扯证,但由于家庭背景差异巨大,两人间闹剧不断。三个不同阶层且生活形态各异的太太,再现了都市女性的生存状况,成为都市现实生活的缩影。

《太太万岁》向太太致敬 豪华主创打造精品

继《辣妈正传》后,此次沈严与刘海波导演强强联手,融合了现代都市的多种时尚热门元素,打造中国首部“向太太致敬”的大型都市时尚情感喜剧。《太太万岁》讲述了三位不同年龄段且各具代表性的太太的婚姻、事业及家庭生活,展现了三组夫妻面对爱情、亲情、友情等复杂情感纠葛时的状态,以及他们不断找寻自我、向幸福奋斗的过程。该剧展现了都市社会的横切面,将为不同受众带来丰富的生活启示和间接指引。

值得一提的是,《太太万岁》拥有豪华的主创团队,自开拍起便受到了业界和媒体的关注。该剧总导演沈严是知名金牌导演,执导过《中国式离婚》《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恋人》《手机》等多部国内观众熟知喜爱的佳作,2014年,由沈严执导、孙俪主演的电视剧《辣妈正传》收视率口碑皆赞,叫好又叫座。而擅长现代家庭题材、曾担任《老有所依》编剧的陈彦此次执笔《太太万岁》,更是提前为该剧品质打下包票。此外,该剧的剪辑、摄影和美术指导均由业内实力派担纲,为《太太万岁》增添了视觉享受。

据悉,《太太万岁》以其聚焦都市女性的题材、豪华的主创团队以及精良的后期制作,有望在春推会上从众多现实题材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关注焦点。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