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顺义·西峡文化艺术交流展在西峡县开展

来源:西峡县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弘拓 王明 艺寒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4-08 17:02:24

3月30日下午,顺义·西峡文化艺术交流展在西峡县文化馆启动。两地艺术家们精心创作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吸引着西峡县书画爱好者和市民群众前来学习、参观。不仅给西峡人民带来了丰厚的精神食粮、高端的文化盛宴,更带来了先进的文化理念、精致的演艺水准,也为西峡的文化建设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展厅内共展出200多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凝聚着作者对各自家乡的热爱,更表达着对两地美好未来的良好祝愿。

北京市顺义区与西峡虽然远隔千里,但因水结缘,以水联姻,成为京宛对口协作的重要伙伴。顺义区在繁荣文化事业、壮大文化产业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取得了可喜成就,是全国推进文化建设的重要典范,更是西峡创建文化大县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标杆。文化艺术交流展的成功举办让西峡市民们和书画爱好者大饱眼福。

在交流展现场,双方艺术家挥毫泼墨共同创作了《荷塘月色》等书画作品。来自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副理事长民盟北京书画家联谊会会长贾文龙现场即兴挥毫,他的书法作品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轻盈洒脱,给市民群众送上了一份份高雅的艺术大餐,吸引着市民群众和书画爱好者驻足观看。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