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灵骑尉》

来源:北青网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4-15 15:12:36

近日,由山东二毛影视、潍坊中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邹鹏飞担任制片人,李振刚、周伟担任出品人,徐旭担任导演,陈国良、焦仲慧等联袂主演的灵魂救赎题材新媒体大电影《灵骑尉》在上线后引发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该影片的看点也随之曝光,揭露情感纠结变化,直入人心,使得每一个看过这部影片的网友都被这部影片的剧情所吸引,有许多网友留言表示:看了两遍了。

《灵骑尉》根据古代灵骑尉真实人物原型改编而来,但是这部影片的内容又不同于传统网络大电影中驱灵类型的影片的惊悚悬疑路线,可以说另辟蹊径,走温情路线,因此让网友们过瘾的同时也有一份感动,此外这部影片中的人物造型也颇具欧美西部影片的味道,从某种角度上讲是网络大电影中的佳作。

从叙事角度上看,影片《灵骑尉》也多用朴实的镜头去表现人内心的情感纠葛变化,更具说服力,与此同时也更加真实,该影片融合了动作、搞笑、剧情、悬疑等多种影片元素,也让网友们在观看时,心情跌宕起伏。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