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异能杀手前传》

来源:腾讯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4-15 15:14:10

由北京淘梦集团、逍遥影业有限公司、嘉创杰作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张浩博执导,王嘉诚、张燕峰、金池、阮伟旌等联袂主演的悬疑喜剧,自4月6日登陆各大视频网站后,即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杀手存在于各种类型的电影中,无论是恐怖片《惊声尖叫》系列不知何时就取人性命的面具杀手、爱好酷刑和食人的汉尼拔,还是突出枪战、飙车等惊险动作的《尼基塔》等动作片,作为杀手形象出现的无不攻击力max、智力max。但是看过《异能杀手前传》就会颠覆这种固有认知。影片中的男主杀手由蘑菇兄弟王嘉诚、张燕峰饰演,标志性的蘑菇头和文艺小清新的黑框眼镜,总是观众联想到他们手里拿的不是枪而是吉他和麦克风。影片中美艳不可方物的琼花阁阁主廖菲儿的扮演者金池同样是歌手,曾进入《中国好声音》进入16强,其演唱的《痴心不改》获得“第17届全球华语榜上榜金曲奖”,单曲《边爱边学》获得“2013年十大单曲奖”。就是这样一群来自好声音的看起来相当业余的杀手,在异能者出没,残暴者丛生的杀手界中,却从一次次危机中逃生。以小人物的视角,诠释杀手这个残酷的世界。

《花千骨》中身为一魔之下万魔之上的七杀护法“单春秋”在《异能杀手前传》变身为雷厉风行的帅哥杀手德斯特罗,“单春秋”阮伟旌在影片中的武打动作也相当精彩,非常符合他棱角分明的硬汉形象。此外,影片引发热议的还有一位“九姑娘”。九姑娘外表冷艳,内心逗比,因在杀手排行榜排第九,故称九姑娘。九姑娘的扮演者苗苗五官精致,堪比年轻版张柏芝。虽然在此之前作品不多,知名度不高,但凭借《异能杀手前传》给广大网友留下深刻印象,对其评价除了漂亮还是漂亮。

电影《异能杀手前传》虽然有别于传统的强调动作武打、高智商杀人、恐怖等元素的杀手电影,但是异能元素的加入,以及影片向我们展示杀手界也有笨拙之人,自然界也可能存在异能之类的神秘力量等创意,更突出了本片的悬疑和喜剧效果,总体来说,《异能杀手前传》不失为一篇佳作。

上一篇 《灵骑尉》

下一篇 《美国队长3》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