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好戏连唱72小时 戏迷千万别错过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来源作者:游晓鹏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4-29 15:01:25

由河南电台戏曲广播娱乐976、河南省戏剧家协会等承办的“挑战世界纪录·72小时好戏唱不停”活动于4月29日下午4点在郑州中原福塔广场开始,众多戏曲表演艺术家和演出团体将把好戏连唱72小时,持续至5月2日下午4点结束。

为了完成这一挑战,将有近百家专业戏曲表演团体和2000多位戏迷票友助力,包括马骐、王素君、贾廷聚、王希玲、虎美玲、汤玉英、李树建、汪荃珍、贾文龙、孟祥礼、杨帅学、申小梅、范军、魏俊英、方素珍、刘艳丽等在内的100多位艺术家都会亲临现场献唱。尤其令人感动的是80岁高龄的豫剧表演艺术家贾廷聚,当他得知参加深夜零点的演唱的人比较少时,不顾家人的劝阻,执意要在4月30日深夜携众多唐派传人到现场演唱。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