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美国队长3》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6-05-10 09:14:14

迪士尼旗下公司出品的《美国队长3》上周末在北美开画,不仅成功登顶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而且创下2016年上映新片票房收入最高纪录。

《美国队长3》5月6日在北美4226家影院上映,周末3天共斩获1.82亿美元票房,创2016年上映新片票房新高,位居美国电影史上开画票房收入第五位,也是漫威影业制作的第十部开画票房过亿影片。

这部由克里斯·埃文斯和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超级英雄续集影片在观众中获得“A”级口碑,影评人在“烂番茄”网站给出高达91%的观影推荐值。

周末去影院观看《美国队长3》的观众以年轻男性为主,男性观众占比达59%,年龄低于25岁的观众达到57%,以家庭为单位的观影者占观众总数的20%。

由于已先期在海外上映,目前这部影片的全球票房累计高达6.78亿美元,仅本周末3天就在其他电影市场吸金2.2亿美元。

业内人士指出,《美国队长3》票房的巨大成功提前点燃了北美暑期档,该片联合今年上映的另两部迪士尼巨制《奇幻森林》和《疯狂动物城》在北美狂揽7.94亿美元票房,使迪士尼率先成为北美票房收入过10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超30亿美元的电影公司。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