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X战警:天启》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5-10 15:30:52

《X战警:天启》作为6月最值得期待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之一,在中国内地会上映什么版本也是影迷们关注的,此前宣布定档期的海报中并未体现版本信息,也让人有所猜测,今日经官方证实,《X战警:天启》确定将以数字3D、中国巨幕3D、IMAX3D的版本于6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相信这一系列科幻巨制电影的影响力必定引爆6月初及端午节档期。

去年年底,IMAX公司与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共同宣布签订长期多部影片的合作协议,包括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死侍》、科幻灾难巨制电影《独立日:卷土重来》、科幻悬疑电影《移动迷宫:死亡解药》等等福斯接下来的多部重点大片,当时的新闻中并未提到《X战警:天启》,这一次《X战警:天启》将上映IMAX3D版本对影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业内人士也分析,要看IMAX版本的《X战警:天启》需要抓紧,因为后面上映的影片也会来抢占IMAX的有限银幕。

据“X战警系列之父”导演布莱恩·辛格称,这一集电影将是系列有史以来场面最浩大、战斗规模最庞大的X战警电影,X战警将迎来比哨兵机器人更强大的对手,世上第一个变种人天启。天启可以吸取其他变种人的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他召集了万磁王等人与X教授、魔形女等人展开激战,从预告来看,精彩程度让人惊叹,相信在大银幕上观看,震撼效果会更为强烈。

近日,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还曝光了《X战警:天启》的一支中文特辑,展现了奥斯卡·伊萨克饰演的天启从变身苏醒到最终引起大战的全过程。

特辑中,导演布莱恩·辛格、万磁王的扮演者迈克尔·法斯宾德和X教授的扮演者詹姆斯·麦卡沃伊给大家介绍了这位神秘的远古变种人。天启是世界上第一个变种人,也是能力最强的变种人,被奉为天神,他可以吸取其他变种人的力量让自己变强大,也可以把力量传送给他的信徒,让他的信徒变强大。沉睡的天启于1983年苏醒于埃及,随着他的苏醒,灾难也就来了。他醒后发现这个世界并不如他想象,并开始集结万磁王、暴风女、灵蝶、天使等四骑士意欲重建世界秩序。从此前发布的预告来看,天启带来的灾难前所未有,战斗场面非常浩大,变种人学校以及悉尼歌剧院等各国地标毁于一旦,而X教授、魔形女、快银等人也被他海扁狂揍,要打败这个大BOSS,并非易事,X战警们命悬一线。

《X战警:天启》故事发生在《X战警:逆转未来》的后10年,天启苏醒的时间点是1983年,所以片中人物造型、场景道具、配乐都有80年代风格。除了万磁王和X教授这对颜值CP组合的互动值得期待之外,万磁王儿子快银与万磁王之间的互动也会是这部电影引发关注的重点。

上一篇 《美国队长3》

下一篇 《魔兽》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