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安阳文化产业精品展开幕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5-26 15:50:25

伴随着第八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到来,安阳文化产业精品展于5月24日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展。

今年的安阳文化产业精品展坚持“新、奇、特、精”的原则,展现创新的新科技、乡情乡味的本土产业、做工精细的民间工艺等,名品荟萃,应有尽有,整个会展中心人头涌动,热闹非凡。

林州市文广新局共派出赵氏泥人、五谷醇香醋、岐山堂香油、洪河小米、米雕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项目和陶时光创意手工陶艺坊、玉石文化、崖柏工艺等优秀文化产业共10个项目参展,以及天河影视传媒和林州旅游等宣传项目。林州市的参展项目品类丰富,展品精益求精,展出第一天就深受广大市民喜爱。在赵氏泥人的系列红旗渠泥塑作品展位前,许多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影;米雕作品更是观者如云,纷纷称奇;五谷醇香醋、岐山堂香油、洪河小米展位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陶时光创意手工陶艺坊、玉石文化、崖柏工艺等手工艺品产品精美,吸引了众多游客,视频上不时播放着林州优秀影视和旅游宣传……

为期七天的安阳文化产业精品展销会刚刚拉开序幕,希望这次展销会能使更多的人接触林州丰富的文化资源,展现林州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