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杀青 笑你天团暴笑来袭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5-27 12:52:41

由乐华娱乐、艺星海出品,福建恒业、春秋影业、华桦传媒、环鹰时代联合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近日在香港正式杀青。该片由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金士杰、曾志伟、九孔、刘慧等诸多黄金组合联袂主演。《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讲述了几个性格迥异的东北草根青年,无意卷入了香港反派的阴谋,双双上演离间计、苦肉计、连环计等一系列似搞笑三国般斗志斗勇的励志喜剧故事。

南北喜剧笑匠组成“笑你天团” 幽默上阵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集结了南北喜剧人,定制专属笑料,马五花八门齐秀搞笑包袱,贾乃亮与马丽”亮丽组合台词表情“频频逗乐,“金童玉女”于洋、屈菁菁养眼又呆萌,“老戏骨”金士杰、曾志伟、九孔等实力笑匠齐齐上阵,全班人马组成“笑你天团”,颠覆自我,表演难分伯仲。片中人物设计处处彰显喜剧精神,让原本是香港人的曾志伟讲一口东北口音广东话,而河南人梁超与四川人王迅的东北人演绎也倍受期待。东北小镇接地气的时髦青年贾乃亮和大龄女青年马丽之间的喜剧碰撞,也成为本片一大看点。秉承着欢乐无限的“合家欢式喜剧”精神, 以及特有的语言幽默风格,大有笑翻国庆档之势。

聚焦大时代小人物 励志喜剧不恶搞

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以小人物的视角讲述大时代背景下众生谱。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90年代,处于时代改革洪流中的东北某城镇,几个性格迥异的东北草根青年,上演一系列似搞笑三国般斗志斗勇的励志喜剧故事。该片出品人杜华表示,《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作为一部动作喜剧电影,充满励志正能量,让你欢笑的同时收获一份感动,每一个容易被忽视的生活细节都充满无限可能和希望。郭大雷导演表示:“好多电影把我们的生活拍得变样了,以为那才是对的,以至于我们常常忘了自己所生活的地方究竟有多美好。”《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不一样,贾乃亮饰演的成立兵、马丽饰演的庄骄傲就是我们身边的人,他们生活的地方就是我们生活的地方,而正因为更真实和真诚的还原了当下的现实。

据悉,该片于2016年3月19日开机至2016年5月20日杀青,分别在青岛及香港取景,共历经辛苦又欢乐的六十二天,完成“狂笑拍摄计划”。《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杀青后会进入紧张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今年9月30日与观众见面。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