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岁月·轮回”摄影连展、韩国艺术摄影展开幕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5-30 17:40:34

用镜头留念生活,用影像记录郑州。“岁月•轮回——(中国)朱宪民、李刚著名摄影家连展”、“韩国摄影艺术展——南道阿里郎国际邀请展”于今日(26日)上午在河南省文化馆开幕。

河南省文化馆是2016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暨中国第16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的分会场,这两项展览也是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本次摄影节的活动主题是“从东方出发”,自2015年7月发布征集后,共收到88个国家和地区11万余幅作品,经评审,共有4719幅作品入选,主要展览包括主题展、非主题展和国别展。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中国文联副主席李前光、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等出席了河南省文化馆分会场开幕式,与来自海内外的众多摄影名家和摄影艺术爱好者共享光与影的饕餮大餐。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