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开封市将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及长征胜利80周年电影放映周活动

来源:开封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 编辑人:冯冬艳 发布时间:2016-06-14 10:42:3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开封市电影公司将于7月和10月分别组织纪念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电影展映周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电影展映周放映的影片有《建党伟业》、《开天辟地》、《八月一日》、《建国大业》、《胜利大阅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电影展映周放映的影片有《我的长征》、《四渡赤水》、《走过雪山草地》、《第四道封锁线》、《马红军》、《勇士》、《大会师》等。

此外,为配合开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近日,市电影公司将组织放映《天职》、《破局》、《反贪风暴》、《人间正道》、《忠诚与背叛》、《焦裕禄》《永远的焦裕禄》等学习教育和警示廉政题材的影片。为配合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还将组织放映《吸烟有害健康》、《健康广场快乐你我》、《乡村文明你我他》、《婚丧嫁娶树新风》等讲文明、树新风等题材内容的科教纪录片。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