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勇士》曝角色剧照 李东学走心重塑传奇英雄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7-08 15:32:45

 
 

由李东学、聂远、于小伟等人领衔主演的战争史诗大片《勇士》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当中。日前,片方曝出了一组男主角李东学的剧照,他沧桑的面容暗含了他在长征路上历经的种种沧桑,除此之外,李东学在对“黄团长”的诠释也有很多新见解,引得网友直呼期待:“根正苗红的好青年!”

《勇士》曝角色剧照 李东学走心重塑传奇英雄

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展现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李东学饰演的黄团长一角,在片中率领22名突击队员穿越枪林弹雨的围剿,突破天险飞夺泸定桥,以血肉之躯粉碎了国民政府的阴谋,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不朽的一页篇章。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李东学粗糙的脸上留下了艰苦和磨难留下的痕迹,他眉头微蹙,深邃的眼睛里满是忧国忧民的深沉,但是没有丝毫的退缩。作为团队的领袖人物,黄团长的每一个战略决策都关系着全团所有战士的生命,其中许多不为人知的重担和隐忍亦可从照片中窥探一二。

《勇士》曝角色剧照 李东学走心重塑传奇英雄

为了能够更好的刻画黄团长这个角色,李东学不仅提前研读了很多革命先辈的回忆录,下足了功夫,还在表演方面苦心钻研了一番。他坦言此次和以往红军题材的人物感觉都不一样,将会是一次新的突破,“表演的最高境界和要求不是单单的入戏而已,而是‘我就是’,是要化身于角色。”许多网友在看到这个“沧桑版”李东学之后,纷纷直呼:“根正苗红的好青年!期待东学哥,以史为镜,向革命英雄向党向祖国致敬!”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