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袁弘演绎农夫“逆袭史”《秀丽江山》定档江苏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7-08 15:35:08

 

日前,由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出品,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袁弘领衔主演的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宣布定档江苏卫视独播。袁弘剧中饰演东汉光武帝刘秀,演绎一段草芥农夫在乱世纷争的背景下,最终成就一代明君的“逆袭史”。

“绝爱版”片花曝光 袁弘搭档林心如演痴恋

历时2年多,《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终于宣布定档,让期盼已久的原著粉丝和各路CP粉吃了定心丸,坐等开播。此前,片方曝光了一款5分钟最新片花,讲述了刘秀和阴丽华波折的爱情以及剑拔弩张的乱世纷争。剧中,袁弘和林心如携手为观众展现了历史上的帝后模范,上演了从误会到理解,从小情到大义,从相知到相守的痴缠爱恋。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的袁弘高达俊朗又不失书卷气,作为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其古装扮相一直是备受好评。不过,近年来,袁弘在其他领域选择更多尝试,诸如现代都市剧《咱们相爱吧》、农村戏《平凡的世界》、悬疑剧《穿越谜团》等等,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农夫逆袭成君王 袁弘戏中成励志典范

根据原著以及历史所知,袁弘饰演的刘秀原本是南阳种田的农夫,西汉刘氏的后裔,跟随大哥刘縯揭竿起义推翻王莽暴政,立下汗马功劳,随之大哥被奸人所害,刘秀也被迫北上,最终带领云台二十八将剿赤眉,灭西蜀,平关东,战陇佑,定河北,决胜昆阳,最终一统天下,成为东汉开国君主光武帝。

从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到,袁弘的服装从草帽布衣到金戈铁甲,再到锦衣华服,一步一步从一介农夫,进阶成威震天下的君主。而袁弘纯熟的演技,将人物角色复杂的内心和巨大年龄跨度刻画的淋漓尽致。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