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陈伟霆爱情“甜炸”打戏“燃爆”《老九门》热播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7-21 17:03:38

 

要问时下最热的现象级作品是什么,答案无疑是由陈伟霆领衔主演的大型民国悬疑剧《老九门》。目前电视台播出2周,视频网站上线3周已经播放量破20亿,19日卫视含黄金档收视一位,大势之趋不可挡,饰演张大佛爷的陈伟霆让人舔屏的高颜值以及精湛的演技,成为《老九门》的一大看点所在,引发网友、各大媒体热议不断,继不久前因《因为爱情有幸福》一剧收获“国民老公”称号后,陈伟霆因《老九门》里重情重义、有胆有识的张启山,成为迷妹们的国民佛爷。

“迷妹”赵丽颖上线,陈伟霆二度合作“甜炸”观众

在前九集中一直以“单身狗”形象出场的张大佛爷,让网友感受到更多的是,他的霸气、长腿、高智商的大脑以及超强行动力,这些角色方面的特质,在陈伟霆的演绎下淋淋尽职的表现了出来。然而,自第十集开始,随着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上线,为数不多的几场对手戏,刻画出张大佛爷卸下军人形象的暖男一面,冷口冷面未必不情真,甚至是萌感十足的,前后对比,使得人物呈现更加饱满。

陈伟霆和赵丽颖早在《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就有过精彩的合作,此番在《老九门》中二度对戏自然是默契十足。就目前播出的篇幅来看,虽然张启山和尹新月的爱情故事还没完全展开,但初次见面的二人就已经是火花十足,一系列互动更是让广大网友大呼“甜炸了”。

陈伟霆打戏高能,“燃爆”动作场面“虐Cry”网友

就在《老九门》播至第二周,剧方曝光了一条陈伟霆动作戏花絮视频,在短短一分多钟的短片中,各种高难度的打戏陈伟霆全部坚持亲自上阵,敬业态度可见一斑,纷纷表示陈伟霆的正能量给现在的年轻人做了正面的示范。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多年以来积累下来的舞蹈功底,陈伟霆的身手相当灵活,打戏拍起来不仅身段让人着迷,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在他的演绎下也流畅漂亮。在《老九门》中有大量打戏的陈伟霆将为大家奉上电影大片式的视觉盛宴,仅仅是那则打戏花絮视频,就看到了陈伟霆各种被吊在空中的翻转,以及双手各持一个火把的激烈对决,但陈伟霆完成的都很自然流畅、潇洒帅气,高能打戏“燃爆”甚至因此“虐Cry”网友,有网友称“为这样身手了得,敬业刻苦的好演员感到骄傲,天道酬勤。《老九门》好看,陈伟霆把张大佛爷这个角色塑造得很立体。”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