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于波饰霸气君王痴恋林心如 《秀丽江山》开播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7-21 17:06:59

于波《秀丽江山》剧照

由林心如、袁弘、于波、李佳航、关智斌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将于今晚首播。剧中于波饰演霸气君王刘玄,对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痴嗔情深,两人首度合作关系扑朔迷离吊足观众胃口。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除了主演林心如,一众养眼帅哥中于波的加盟令网友颇感惊喜。十年前古装剧堪称于波的天下,《萧十一郎》、《水月洞天》、《八阵图》、《灵镜传奇》等由其主演的经典之作如数家珍,于波的加盟唤起了不少八零后网友的回忆。该剧曝光的剧照中于波造型帅气逼人,颜值丝毫不减当年,片花中其温润有力的声线更是迷倒了不少女fans,有网友感慨道,“片花中于波的声音与当年的连城璧和童博完全一样,有种穿越的即视感,决定重温一遍《水月洞天》和《萧十一郎》。”也有人称“于波才是内地偶像剧的始祖,当年那部《水晶之恋》迷倒了多少少女!”

由于波和胡杏儿领衔主演的轻喜剧《辣妈俏爸》今年在东南卫视播出后一度成为话题备受关注,近几年于波在拍摄电视剧的同时也活跃在大银幕,前不久由其担纲男一主演的电影《轩辕大帝》上映,于波凭借扎实的演技赢取了好口碑。多年来于波稳扎稳打零负面零炒作的低调态度令其虽未大红大紫却圈粉无数,观众缘爆棚。据悉《秀丽江山》于波首度与林心如合作且戏份吃重,两人亦敌亦友恩怨交缠的复杂关系吊足观众胃口。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