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天亮之前》成暑期档最受好评爱情电影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7-25 10:54:17

7月22日,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的黑帮爱情电影《天亮之前》正式在全国上映,在几部大片的重重包围下,首日轻松斩获1200万票房,并获得上佳口碑,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受好评的一部爱情电影。

本周有多部新片同时开画,成龙动作喜剧《绝地逃亡》、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与《天亮之前》排片力压其他影片,成功进入票房前三强阵营,《天亮之前》也是其中唯一的一部爱情电影。从首日观众的反馈来看,影片获得了普遍的正面评价。

观众对《天亮之前》的好评层出不穷:“看过以后真心挺喜欢这个电影的,感觉真的不错,虽然故事多,但是一点都不乱,每一个环节都是那么的清晰,很精彩”;“结局的翻转出乎意料,郭富城的演技也很出彩”;“在这个魔幻的城市,赌徒和妓女,一起度过惊心动魄的一夜,在这一夜,他们遭遇赌博、飙车、赌拳击,他们还遇见了自我,遇见了爱情,交换了梦想,成就了新的人生!有些淒美,有些无奈,有些温暖”;“影片是一个包裹着多种元素的爱情故事,编导者将黑帮犯罪、暴走飙车、残酷黑拳、赌局等元素精心搭配调和,在亡命CP的逃亡中,经历着一连串的惊险之事。剧情设计精巧,元素丰富运用,情节驱动给力,结局奇妙反转”……

而在此前的北美媒体试映中,影片也获得了媒体和影评人的零负评全力推荐,表示这是“一部自信沉稳,剧本扎实,拍摄水准优异的导演处女作”,还被有的媒体称为“时下最纯粹真挚的爱情片”。有评论这样写道,“这会是今年夏天你在影院看到的最鲜活有力的一部电影,充满着创意与致敬。影片没有一处废笔,悬念迭起伏笔缜密的剧情背后有真实纯粹的感情积淀”。

《天亮之前》由新晋导演吴中天执导,这是他与杨子姗首次的“夫妻档”合作。此外,还有著名导演陈正道担任监制,为这部电影保驾护航,这也是他与杨子姗继爱情喜剧《重返20岁》后的二度合作。影片由郭富城、杨子姗、郝蕾、安志杰、高捷等主演,范湉湉、春夏特别出演,目前正在影院热映。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