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角色错峰上线显美剧范《多少爱,可以重来》热播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7-25 10:57:33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自播出以来收视节节高升,引发网络热议,在剧情展开的同时还源源不断有新的人物加入,这种模式尽显美剧范,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新鲜感。今晚俞灏明饰演的许然也将正式登场,此次他不当国民弟弟,改做深情暖男,化身中国版“李辉京”,痴情守护“关雎尔”乔欣。《多少爱,可以重来》由中微影视集团与国业(天津)影视公司出品,知名编剧娟子执笔、侯彦军担任总制片、导演刘保成执导。剧中各类CP可谓应有尽有,大叔、御姐、鲜花、鲜肉集聚,共同演绎着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绝对满足各种口味的观众需求,持续高涨的收视率也充分说明了该剧在暑期市场的影响力。

新人物上线增添戏剧张力 俞灏明化身痴情暖男

《多少爱,可以重来》播出以来,剧中演员各显神通,圈粉无数,御姐王琳自不必说,气场十分强大,大叔高曙光也凭借他成熟的魅力赢得了一众女粉丝的心,剧中的奶奶杨昆也备受观众喜爱。粉丝一直很期待的俞灏明终于在今日正式上线,继《爱在春天》和《把爱带回家》后,再度强势袭来,延续其痴情暖男的荧屏形象。此次在剧中,曾经的国民弟弟俞灏明化身深情暖男许然,对乔欣饰演的秦晓月一见钟情,被她的纯洁和天真所打动,并且始终守护在她的身边。经历过涅槃重生的他,势必凭借着更为成熟的表现,更具有戏剧张力的演绎征服观众。

小清新CP情路坎坷 乔欣情归何处成悬念

乖乖女乔欣和国民弟弟俞灏明组成的小清新CP搭配新鲜,他们在剧中的感情戏也令人期待,俞灏明饰演的许然对乔欣饰演的秦晓月一见钟情“死缠烂打”,但晓月却与自己的母亲爱上了同一个男人,晓月固执追爱,却没发现最爱自己的人就在身边,许然“李辉京”式温暖执着的守护,能否最终赢得晓月的爱情,也成为了本剧的一大悬念。在播出近三分之一后,该剧还不断有新的熟悉面孔加入,让人惊喜,而俞灏明和乔欣这对CP组合也为该剧注入了新的年轻活力。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