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蒋依依携倔强“小狮子”归来《旋风少女2》开播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7-25 10:58:53

改编自明晓溪同名小说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已于7月22日晚上热血开播。去年播出的第一季因其青春无敌的卡司和活泼励志的剧情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好评,此番第二季回归搭上奥运风潮,更是势不可挡。剧中由蒋依依饰演的“小狮子”金敏珠因其坦率直接,永不言败的个性令人印象深刻,在刚刚开播的第二季中她虽尚未登场,但大众对她的期待值已是十分高昂。蒋依依自己也在微博中写道:“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全新升级版小狮子敏珠即将上线!今晚开始追剧~”并配上自己在第二季中的海报以及角色卡通肖像,十足可爱又活力四射!

《旋风少女2》热血开播,蒋依依再饰倔强韩国少女

《旋风少女》是蒋依依首次挑战出演外国人的剧集,她所饰演的金敏珠来自韩国最强实力武馆昌海道馆,为了比赛而来到中国与其他角色同场竞技,也因此产生了许多奇妙的缘分。性格风风火火,从不服输,永远高昂着头是金敏珠的最大特点,因此也被称作“小狮子”。在蒋依依的演绎下,金敏珠就像一个孩子一样,虽有一点喜怒无常却十分坦率,开心不开心都百分百表现在脸上,一次次被打败,却从来没有灰心。蒋依依用出色的演技很好地传达了这个角色的神韵,而她对韩国女孩一些鲜明特点的拿捏甚至令观众都误以为她原本就是一个韩国人。

亲身上阵打戏受伤,蒋依依敬业态度获赞

除了要演活一个外国人,蒋依依在《旋风少女》中还要挑战大量的格斗打戏。日前她在一次公益直播中提到第二季时拍摄打戏导致受伤的状况,原来由于她在第一部时就全部打戏亲自上阵,没有用任何替身,所以让武行老师们误以为她有武术功底,在拍摄第二部时也就没有刻意放水。开拍第一天蒋依依身上就被踢青了七块,尤其是膝盖甚至被踢黑,后来在第三天她的左膝盖落地时又被戳了一下,导致了半月板的损伤。蒋依依讲到受伤情况时语气十分的轻描淡写,更加让人深深的感受到这个小姑娘的倔强。有网友留言道:“年纪轻轻就认真敬业,不怕苦不怕痛,金敏珠以及蒋依依身上这种努力拼搏的精神,正适合在这个奥运年被大家学习呀!”蒋依依还在直播中透露《旋风少女2》中的她将为观众带来一份不一样的大惊喜,金敏珠实现了一个一直以来的愿望,究竟会是什么愿望呢,继续去追剧就知道啦!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