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神犬小七第二季》曝剧照 张云龙与萌宠温馨互动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7-26 15:52:34

近日,张云龙主演的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张云龙饰演的海上救生员鲍宇收养了一只流浪猫阿旺,后又误打误撞结识了神犬小七和它的主人欧叶,从而发展出一段与萌宠轻松浪漫的故事。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张云龙与戏里的猫猫狗狗温馨互动,除了与自己的宠物阿旺朝夕相处之外,还在阿旺走失又重新寻回之时,上演了深情一吻。而他在剧中找寻阿旺的过程里,将心爱的宠物视作亲人,表示一旦失去就很难再放下的一番话也击中了一些观众的心。不过,戏中的鲍宇在与小七的接触中,慢慢打开心扉,逐渐建立起信任与默契。看到鲍宇与小七一同在海边戏水的画面,一人一犬那种发自肺腑的喜悦似乎都要从屏幕里溢出来,不禁让看的人跟着欢欣雀跃。

《神犬小七第二季》自7月1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开播以来,一直稳居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而这也是张云龙继《亲爱的翻译官》之后又一部收视夺冠的作品。首次挑大梁出演男一,作品就可以不负重望延续收视佳绩,对张云龙来说,这已然是一份莫大的认可。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