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第六届商丘市少儿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商丘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7-26 16:28: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跃广大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全市未成年人的综合素质,由商丘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商丘市文化馆承办的第六届商丘市少儿文化艺术节于2016年7月19日、20日在宋城影剧院举办。

本届少儿文化艺术节分为舞台艺术类、静态艺术类,舞台艺术类包括少儿舞蹈、戏剧 、音乐、曲艺4个门类;静态艺术类包括少儿美术、书法、摄影3个门类。各县(区)文化馆通过举办不同形式的选拔和赛事活动,组织上报舞台艺术类作品共158件和静态类作品600多幅参加此次比赛。本次艺术节舞台艺术类分少儿舞蹈、戏剧 、音乐、曲艺4场进行比赛。静态作品经过专家评审,选出200多幅优秀作品同时在剧院大厅进行展览。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