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幽·绘”青年画家四人作品展在郑州举办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8-02 08:44:19

贾宽作品
老洗作品
秦秀娟作品(左一)和刘怡青作品
河南省王氏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宗哲与参展画家合影

7月30日,天气炎热,但在郑州马克艺术空间这个幽深、雅致的地方,青年画家贾宽、老洗、刘怡青、秦秀娟的画展还是吸引了不少艺术爱好者和同道。河南省王氏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宗哲、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省直文化传媒支社吕金国等嘉宾和媒体记者以及艺术爱好者参加了展览交流会。

据悉,参展的四位画家皆是当代比较活跃和有实力的青年画家。其中,贾宽与秦秀娟师从著名画家李津,作品题材以人物为主,贾宽作品多高士逸人,诙谐活泼;秦秀娟多写风华正茂之女性,作品清新细腻。刘怡青导师为著名画家卢禹舜,作品以现代山水为主,秀丽雅致。老洗师从著名画家罗治安,作品以山水为主,古意盎然。展览的目的在于促进青年艺术家的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同时拉近艺术与生活的距离。

画展由孟韬和王瑞霞联合策展,马克艺术空间主办,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省直文化传媒支社、北京宽的空间、弘庐协办,嘉乐传媒、郑州美人邦、邺之南传媒承办,共展出四名画家的五十余幅近作。

展览至8月16日结束,对观众免费开放。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