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巩峥上演民国时装秀 《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8-09 15:43:27

近日,由潘越执导,金牌编剧张永琛执笔的战争爱情大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正在北京和辽宁卫视热播。本剧汇聚了巩峥、徐梵溪等实力派演员。剧中,巩峥塑造的珠宝商方元服装造型华丽,样式更是多种多样,上演了一出民国时装秀,吸睛无数。

在《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中,方元在退伍回到苏州继承家业,当了珠宝店的少东家。然而妹妹在一次汉奸的破坏行动中被炸身亡,为报血海深仇,他独自一人开始了刺杀汉奸的复仇行动。在复仇中遇见了“仇人”陈如歌(徐梵溪饰),两人从误会到相恋,共同谱写了一段战火中动人浪漫的爱情故事。剧中巩峥塑造的珠宝商方元造型华丽,光是服装就是各种各样,一集里面甚至可以出现好几套衣服。每个特定的场景和镜头都有不一样的衣服,上面加以各色点缀,更加的增光添彩,再加之巩峥身上的贵族气息与绅士风度,着实上演了一出民国时代的时装秀。有不少网友惊呼:“方元少爷家开的不是珠宝店,是服装店,各色战袍应有尽有,再配上巩峥的帅气与绅士风度,帅爆了!!!总有一款适合你。”“方贵少的衣服都堪比钢铁侠了,战袍永远换不停。”“民国时装秀男主角巩峥闪亮登场!只要998!男神战袍带回家!”

据悉,由巩峥主演的《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一经播出便收获多方赞扬,收视率节节攀升,战火中磨练出的珍珠般璀璨的爱情还在继续谱写它自己的传奇故事。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