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摩登老枪全国巡回画展在郑州举办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8-22 15:50:20

展览现场

8月20日上午 “摩登老枪”全国巡回画展在郑州马克艺术空间开幕。

本次展览主要出的是秦老汉、不二、章白、懒云四位艺术家的精品之作。秦老汉是中国典型的原生绘画艺术代表人物之一,题材丰富,以蜡笔画见长。不二,由禅悟心得入画,图文并茂,风趣幽默,在当今中国新文人画派中掀起一股“不二”现象。章白的作品,汲取了魏晋墓室、敦煌壁画、石窟造像的精髓。懒云的作品以山水为主,将德国表现主义绘画与中国水墨相结合,作品具备强烈的个人特征。

艺术爱好者与所收藏作品合影

据悉,展览的主要目的在于让艺术走进生活,促进中国原生艺术的推广。展览共展出八十余幅作品,展览至9月19日结束。画展期间收藏作品即有额外好礼相送,还有多重艺术定制礼品供选购。

 

展览部分作品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