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星际迷航3》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9-01 10:09:55

《星际迷航3》险象环生 “老骨头”开船上演“速度与激情”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前两部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Doug Jung联合执笔剧本。影片汇聚了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等众多明星主演。

以《速度与激情》系列闻名的林诣彬,这次也在影片中加入了他最擅长的动作戏。影片开始后不久,林诣彬就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毁掉进取号。影片展现了进取号在太空中与敌舰激战的壮观场面:敌舰如蜂群一般冲向进取号,进取号面对排山倒海而来的敌舰,无处躲闪,被毁得面目全非。虽然在黑暗无垠的外太空,但进取号与敌舰混战的每个细节都清晰可见,敌舰在太空中爆炸的场面壮观无比,就像身在外太空战场中,亲身体验进取号与敌舰战斗的震撼场面。除此之外,影片的3D特效完美展现了约克城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和其中奇异的空间结构,让人惊叹不已。

重点推荐

《寄生兽》:血腥背后揭示人性善恶

看点:影片以日本警员关于寄生兽的传说开场,“寄生在人体的不名生物”,通过各种渠道进入人体侵蚀人脑……该片自确定引进以来,一直关注不断。片方透露中国引进版本,将前后两部合二为一,从电影叙事角度来看,避免了拖沓和吊人胃口,同时也最大程度保留了经典镜头。

上映日期:9月2日 综合推荐指数:★★★★

《七月与安生》:陈可辛携手安妮宝贝打造

一个是香港影坛的金字招牌,一个是华语网络文学的开山鼻祖。如今,《七月与安生》在小说出版15年后终于被搬上大银幕,陈可辛和安妮宝贝这一承载着无数人回忆的组合也让人对电影充满期待。

上映日期: 9月14日 综合推荐指数:★★★★

《追凶者也》:上演荒诞幽默的黑色大逃杀

《追凶者也》是曹保平导演继《烈日灼心》票房口碑双收之后的全新作品,汇集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演员倾力打造,尝试全新的黑色幽默。

上映日期: 9月14日 综合推荐指数:★★★★

《大话西游3》:硬汉吴京变身话痨唐三藏

20年后,导演刘镇伟亲自操刀带来终结篇《大话西游3》。电影中吴京一改往日严肃的硬汉形象,化身话痨三藏,一边插足“至尊宝紫霞CP”抢夺韩庚,一边控诉唐嫣“占我便宜”,卖萌耍宝信手拈来。

上映日期:9月15日 综合推荐指数:★★★

《我不是潘金莲》:老戏骨同台实力飙演技

冯小刚新片《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刘震云同名长篇小说。冯小刚这次除了导演的身份外,还以说书的方式亲自担任旁白解说,用其略带沙哑的独特嗓音将“潘金莲”的故事娓娓道来。范冰冰自出道以来便以“美艳”著称,几乎成为“中国漂亮”的代名词,这次颠覆形象的突破,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上映日期:9月30日 综合推荐指数:★★★★★

上一篇 《鲨滩》

下一篇 《勇士之门》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