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我不是潘金莲》曝国际版预告 冯小刚率队出征多伦多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9-09 16:55:50

 
 

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领衔主演,郭涛、大鹏、张嘉译、于和伟、张译、李宗翰、赵立新、田小洁、范伟、刘桦出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将于9月30日上映。今日片方曝光国际版预告片与海报。预告片中范冰冰饰演的李雪莲与一众男人百般斗法。海报上李雪莲推着“我不是潘金莲”几个大字苦苦支撑,就像在希腊神话中永无止境推石上山的西西弗斯,李雪莲的问题也循环往复得不到解决。《我不是潘金莲》已入围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导演冯小刚将携主演范冰冰、郭涛、大鹏隆重亮相。

李雪莲化身中国版西西弗斯 与众男人百般斗法循环往复

此次曝光的预告以紧凑鼓点拉开序幕,影片中的男人们提到李雪莲纷纷色变,李雪莲奔波、磨刀、拦车,折腾不断。大鹏饰演的王公道不禁感叹:“我们觉得她是小白菜,她前夫说她是潘金莲,她自己觉得自己像窦娥。”李雪莲身上同时具备了三个难缠人物的特点,故事冲突不断升级。海报的主视觉颜色以黑、黄两色为主,画面中李雪莲的剪影推动“我不是潘金莲”五个大字艰难前进。电影中李雪莲为证清白与上上下下、方方面面打了十年交道,一路上都是在重压下前行,海报中推石上山的李雪莲化身中国版“西西弗斯”。西西弗斯是希腊神话中著名的悲剧人物,他不断重复、永无止境地推石上山。国际版海报以西方神话故事为创意来源,寓意巧妙。

《我不是潘金莲》入围特别展映单元 冯小刚霸气出征多伦多

此前在“笑看方圆”定档发布会上,冯小刚确认《我不是潘金莲》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今年仅有两部国产电影入围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我不是潘金莲》将作为其中一部电影率先亮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是北美洲重要电影节之一,每年9月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更被认为是“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的预演”。据悉,冯小刚已携范冰冰、郭涛、大鹏出发前往多伦多。《我不是潘金莲》是冯小刚导演暌违三年再执导筒的最新力作,本片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引发了观众们的高度期待。网友纷纷表示:“冯小刚的电影我每部都看,这部肯定不会错过。”“范冰冰可以颠覆形象,注重拍戏内在,还是值得去电影院一探究竟。”“应该是今年最期待的电影。题材很好,导演也肯在形式上有创新。”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文化—摩天轮文化传媒、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领衔主演,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