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周冬雨上演逆袭扭转争议 《麻雀》收视持续破2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10-08 16:38:27

 
 

由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剧《麻雀》,在国庆期间的收视率持续破2。周冬雨在剧中扮演的菜鸟特工徐碧城,在经历多次的危险和考验后,开始成长蜕变,不仅解锁了不少新技能,更是开启了逆袭之路,让不少观众对其的态度发生了转变。

《麻雀》收视持续破2 徐碧城成长蜕变

年度谍战大戏《麻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更多人性化元素的注入,让它赢得了各个年龄段观众的共鸣。不仅稳居省级卫视电视剧收视排行榜首,国庆期间收视率更是持续破2。

周冬雨在剧中饰演的徐碧城,在经历了一次次的危险和考验后,早已不是当初的菜鸟特工。当和她一起出生入死的搭档唐山海被捕后,徐碧城整个人的状态更是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她勇敢面对危难,遇事后会第一时间冷静思考,做出客观地判断,正式开启了逆袭之路。

周冬雨角色前后反差大 引观众态度转变

徐碧城在前期留给观众的印象大都是胆怯、柔弱的,而在近几期的剧情中,徐碧城不仅能冷静应对毕处的审问,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也突显出了一定的特工素质。当徐碧城发现自己不再只为爱情,更是为信仰而努力时,让不少观众对她的态度发生了明显的转变。

观众表示“徐碧城缺少的只是实践经验,周冬雨表演细腻,把角色前后的反差诠释的很到位” “徐碧城这个角色很饱满,人设更具挑战性,一开始讨厌徐碧城,也是因为周冬雨的表演到位” 。导演金琛在接受采访时,也评价道“周冬雨第一次演谍战剧,对她也是一个尝试,整体我认为她的表演是有力量的,内心是有张力的,她的职业生命力肯定是会比较长久的。这个戏她的高潮在后半部,有更大的变故发生”。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