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巩义市举办庆祝建国67周年戏曲演唱周

来源:巩义市文化馆 来源作者: 编辑人:冯冬艳 发布时间:2016-10-10 10:51:5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1日——11日,由巩义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巩义市庆祝建国67周年文化志愿者戏曲演唱周》活动在宋陵公园文化广场倾情上演,每晚吸引两千余名市民前来观看。

此次演唱会主要有巩义市市区和镇办爱好戏曲组成的文化志愿者义务为市民演出,演出剧目主要有:巩义市市孝行天下艺术团演出的《穆桂英下山》、《借妻》,竹林镇民生剧团演出的自编现代剧《好媳妇》,芝田镇北石村曲剧团演出的新编古典戏曲《西厢记后传》,以及巩义市的名家优秀戏曲唱段。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的阵阵掌声。

举办《巩义市庆祝建国67周年文化志愿者戏曲演唱周》活动,以弘扬中华戏曲文化为主要形式,来表达我市人民对祖国的由衷赞美与祝福,激发了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