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三门峡市举办“美丽三门峡”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乐韵崤函”器乐大赛

来源:三门峡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 编辑人:冯冬艳 发布时间:2016-10-11 15:57:19

10月10日至12日,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直工委、市文广新局、市文联联合主办的2016年“美丽三门峡”之“乐韵崤函”器乐大赛决赛在三门峡市湖滨广场开赛。

参加决赛的是来自各县市区的65支代表队伍(选手),此次决赛分为西洋乐独奏、西洋乐合奏、少儿器乐、民乐独奏、民乐合奏五个艺术种类的专场。自2014年以来,三门峡市宣传文化部门倾力打造“美丽三门峡”这一文化活动品牌,活动按照每年一个主题的要求,逐年开展“美丽三门峡”之“舞动崤函”、“唱响崤函”、“乐韵崤函”等系列文化活动。在过去两年里,通过“美丽三门峡”之舞动崤函舞蹈大赛及“美丽三门峡”之唱响崤函文艺大赛的成功举办,“美丽三门峡”这一文化活动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受到全市各界一致好评。今年,经过各县(市、区)赛区前期3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共选拔出65支代表队参加全市总决赛。通过开展全市器乐大赛进一步锻炼三门峡市文化艺术队伍,培养了一批文艺骨干;同时也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让群众共享精神文化大餐。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