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梅婷复出变“战斗女人” 连拍电视电影开启屏霸式

来源:网易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10-13 15:53:38

 

在上半年某真人秀节目中携带女儿快快出镜的梅婷,当时给观众的印象还是颇具妈妈风韵的“幸福胖”,如今狂减二十斤的她以尖下巴和纤瘦身材出现在大众视野,不仅常以时尚杂志封面大片展现惊艳的瘦身效果,还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电视电影作品的拍摄中。不仅以《和女人的战斗》和《京城81号Ⅱ》电视电影战斗力全开,多部大IP制作也向其抛出橄榄枝,业界口碑与观众人缘双爆棚的火热度,让人感叹变身“劳模”的梅婷真是魅力十足。

梅婷影视全开变“吸金”劳模 多重角色引期待

在新剧《和女人的战斗》中,她饰演了一位时尚界的干练女总裁,能力过人,出场自带女神光环。与王耀庆、耿乐等几位男星频频过招火花十足,戏里戏外都是吸睛的时尚女王。此外,梅婷也不忘在电影作品中再现影后级不俗演技,现实生活中性格明朗温柔的她,被网友曝光出演灵异题材《京城81号Ⅱ》,片中演技让人“脊背发凉”,这部银幕大片也即将在明年开年和大家见面。与此同时,据悉在年内预备开拍的几部备受关注的大IP戏制作方也纷纷抛来橄榄枝,期待与其合作。

梅婷瘦身成辣妈ICON 出席活动狂吸睛

瘦身成功后的梅婷剪了清爽的金色短发,新造型亮眼且气场十足。换造型后更显灵气秀美的她频频出席时尚活动挑战多种时装风格,前不久连番现身国际品牌秀时一身红色连衣裙显得轻熟内敛,在好友胡军举办的个人品牌秀活动中身着俏皮短裙演绎灵动少女范儿,在杂志大片拍摄时,梅婷则礼服加持气场全开,现场谋杀菲林无数。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