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大美开封·我爱菊城”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相声曲艺大会举行

来源:开封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7-11-24 09:18:35

11月8日下午,由开封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和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的“大美开封·我爱菊城”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相声曲艺大会在大众剧院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出席活动。

此次相声曲艺大会前期筹备了两个多月,节目精彩、热烈,内涵丰富,充分展现了开封市广大曲艺工作者的高超艺术水平,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伟大时代和家乡开封的深情讴歌。整场演出既有经典节目,又有新创作的节目,包括开场舞《开门红》、快板剧《美景美食美开封》,相声《学外语》、《说古论今开封人》,河南坠子《抱娃娃》,山东快书《武松打虎》,双簧《欢歌笑语》,配乐诗朗诵《人民的艺术家——杨宝璋》、古曲联唱《万紫千红闹菊城》等9个节目。

演出结束之后,开封市领导王载飞,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鲁银海等走上舞台看望92岁的相声大师杨宝璋先生。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