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奇门遁甲》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7-12-04 16:54:19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众多演员连袂演出的3D奇幻武侠巨制《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贺岁档震撼登陆全国IMAX影院。今日,IMAX发布一款“泼墨版”海报,海报中类似壁画式的东方元素描绘奇门法术手势笼罩下的主要角色,将亘古的玄学奇幻色彩渲染无遗,融合了武侠和幻术的“奇乐无穷”的神奇江湖此次将在IMAX大银幕上以何等的脑洞惊艳呈现,令观众翘首期待。

1982年,袁和平执导的《奇门遁甲》中首度展现出了诡丽多变的奇门法术对决,开创了法术功夫片的新类型。35年后,徐克联手袁和平征战贺岁档,此番他们将旧时法术进行了更新换代,也将奇门遁甲的文化融入到了更宏大更奇幻的世界中,更以颠覆以往的想象力通过娱乐性与互动性并举的IMAX 3D格式呈现,将带领观众进行一场耳目一新的奇幻冒险。

一直以来,徐克擅用身临其境地IMAX为观众呈现他独树一帜的武侠世界。他与IMAX渊源已久,《奇门遁甲》也将是他与IMAX的第四次合作。2011年,作为首部以IMAX 3D格式呈现的华语电影,《龙门飞甲》中的一系列特效场景让观众领略了IMAX技术与武侠动作片的完美结合,并创下当年的IMAX票房纪录。2013年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为华语片首度水下3D拍摄,并IMAX全画幅展现许多大场景和精心设计的海量细节。2017年,徐克与周星驰携手奉献《西游伏妖篇》,创IMAX中国十项春节档票房纪录。此次《奇门遁甲》结合徐克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最擅长的武侠风格,将再度为IMAX影迷带来超乎期待的惊喜。

IMAX 3D版《奇门遁甲》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上一篇 《追捕》

下一篇 《妖猫传》

公共文化